Friday, August 2, 2019

菲律宾故事集 - 菲律宾下雪 ? 想开点,多赚钱吧!

人生当中,谁不会遇过几个渣?想开点,多赚钱吧!
女人傻的时候,真的傻~
我的闺蜜,来菲原因就是想赚钱,不想自己男朋友辛苦嘛,
当时的她和我说,来这里,想赚结婚钱...
而这个男的就在我闺蜜来菲了以后,立马分手,微信背影图放着了他和其他女生的照片,
说真的 这种打击,很难受 很难受 ,来到这里,是需要花多大的勇气啊,当时我闺蜜还说:不会的,他很爱我~
分手不到半年 ,那男的结婚了...

隔着屏幕,真的需要一直去信任对方,但是另一方面想:出轨的,请你做好你另一半永远不会知道真相的打算,或者自己立马滚出另一半的世界!
在外工作的他/她 不容易,
隔着屏幕的爱情,很难维持下去 ,但是熬过了,相信你们会很幸福。
在这里工作的,有谁不会想给另一半或者家里过的好一点呢... 加油吧,败在爱情的,就为自己赚多点钱,给自己有更好的生活吧~

不要说菲律宾没有好男人,是有的,就是 少 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