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6, 2019

菲律宾故事集 - 记录15年初来菲的时候,我在这里的一段难忘艳遇

第一章介绍:初来菲
15年来菲,当初谁也不认识,也不认识什么狗HR,也不认识什么狗推,也没有朋友介绍
只身前往菲律宾-寻梦之旅。
记得刚来的时候晚上到的,在飞机上看到的菲律宾灯火通明,心想:果然是赌城
下了飞机,发现自己像个傻子进城,人家都是拖鞋半袖裤衩,我还穿着毛衣,长裤,运动鞋
果断脱了毛衣,是真的很热,迎面吹过一阵热风。
出了机场,准备打车前往东方花园(做过攻略,当时东方花园住的中国人很多)
打了个的士,直接要价600p,因为不知道到底多远,所以就给了(人傻)
因为周日,晚上不堵车,很快就到了,感觉也太近了,之前根本不知道哪里是趴赛哪里是makati
到了之后联系之前的房东,那会还不会用本地的globe和smrat卡,用的是移动卡一天30快无限流量

联系上之后放好行李,两室一厅,感觉还不错(当时租了一个月,应该是35000p)
问房东哪里有中餐馆,房东推荐的第一家就是【知味馆】,也是来菲吃的第一家中餐馆
依稀记得最喜欢他家的炸饺子,实在是不错,就到后面搬到jazz依然是点他家的外卖
刚来菲,对每个地方都很好奇,也都很陌生,哪里都不敢去
最多去的就是楼下的星巴克,每天喝喝咖啡看看经过的来来往往的美女
呆了差不多有十来天吧,有幸认识了一个在波甘地上班的90后广东小姐姐
然后开始了如火如荼的聊天,在微信上我们无话不谈,变成了很好的朋友
她是夜班,聊了几天我们绝对在楼下星巴克对面的mini商店见面
因为她夜班要下楼买吃的,我说给她买吃的,然后网友面基
就这样,我们连对方姓名都没问,就出来见面了

见她第一面,皮肤很白,披肩长发,眼睛很大,长得很清秀,是我喜欢的类型
聊了一个小时,她说要回去上班了,我们就各自回去了
回家后,我问她对我印象如何,她过了五分钟回了一个,像我前男友,不过比他帅,哈哈哈
当然,我也知道什么意思了,就没继续问下去,哈哈哈,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她上夜班很简单就是回答一下客户问题,没客户的时候就很无聊,我就陪她聊天
聊到六点半左右,她准备下班,我准备睡觉,就这样日复一日,夜复一夜
后来她休息,我准备叫她出去玩,当时哪里都不懂,只知道趴赛有一个star city游乐场
房子差不多也该续租了,给房东打了个电话,这次签了合同,压二付一,然后周日准备带她出去玩,晚上带回家,你们懂得

周日我们到了star city排队加玩项目,用了一天时间,晚上我们去坐摩天轮,当摩天轮升到高空的时候,我们四目相对,脑子里一直有一个声音

亲她!亲她!她在等你亲她!

然后不由自主的,控制不住自己的嘴就亲了她,当时在国内谈恋爱就很少,真的很久没亲嘴,都忘了亲嘴是什么感觉
但是尽量装做很熟练的样子,占到她嘴唇的那一刻,我把舌头伸进她的嘴里,虽然她的牙在挡着,但是禁不住我的猛攻,终于拿下
舌头在她的嘴里跟她的舌头缠在一起,感觉真的是很奇妙,手在她酥软的胸上摸了两下,想伸进她的衣衫,但是她给我制止住了
指了一下摩天轮,快落地了,真的快啊

晚上我们在趴赛逛了一下,发现了一家四季火锅,吃完四季火锅差不多11点了
她说要回去了,不然明天上班困,我心里想,你不是夜班吗,可能是正好赶上换班吧,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

然后就打车要送她回去,我说要不先到我家做一下,喝点水,聊聊天,就我一个人住
然后她没同意,但是也没拒绝,我就直接打车到我住的地方了,因为她住在波甘地那边的ayala宿舍,很近

到了差不多12点了,我说要去楼下超市买两瓶酒,因为之前我只喝酒不抽烟的,但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于超市的TT,哈哈
然后她就在外面等我,等买好了,我就带她上楼了
买了六瓶三名格莱特,然后我俩就开始喝,聊一下家常
后面她喝了两瓶,说有点醉了,要上厕所,然后我把空调关了
她出来之后说有点热,我跟她说要不你去洗个澡凉快一下,我这也有睡衣也有干净的浴巾
因为之前还没确定男女朋友,所以我也是试探的问一下
没想到她同意了,说这样也好醒醒酒,
然后我就给他拿了我的宽松的T恤,一条干净的毛巾,她就去洗澡了
我就在客厅喝酒,把剩下的两瓶喝完了,等了大概五分钟听到了洗手间冲凉的声音
我是真的按耐不住自己的心情,真的很想去偷看两眼,但是毕竟咱是正人君子,做不出来这种事

就在外面耐心的等着,中间她问我沐浴露在哪,我就贴在卫生间的门上告诉她在哪里
差不多洗了半个小时,她出来了,头发还没擦干,穿着我的T恤,乳头若隐若现,我靠,真的一飞冲天,硬了

为了演示尴尬,我说去洗手间放水,顺便洗了把脸,冷静了一下
出来后,我靠,更是控制不住了,她坐在沙发上,妈耶,腿真白,皮肤是真的好,真的很光滑,说反光真的是不过分
然后我就坐在沙发上,简单的聊了几句,我说要给她吹头发
机会来了啊,哈哈,她站在前面,我站在后面为她吹,因为我比她高,又穿的是我的宽松T恤,再加上最重要的一点,她最少是36c,真的坚挺,一下就看到了粉红的点
突然就硬了,一下顶到她的屁股上,她回头看我一眼,问是什么,又摸了一下,她的脸刷一下就红了

这时候我哪还有心情吹头发,一下子给她抱到穿上
对着她一顿亲,对着她的耳朵吹气,吸允她的耳根,耳垂,
一下子就感到她的整个身体软了,酥酥的
接下来我从她的脖子一直往下亲,因为她没有反抗,所以撩开了T恤亲到了密林深处,一只手摸着她的粉色凸起的奶头,拇指和食指交互搓着。
另外一个粉粉的奶头用嘴吸允着,用舌头在她的奶头上转圈

真的是少女的味道啊,很甜,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
这时候小弟也是涨的难受了,差点撑破在sm买的ck内裤
她本来刚洗完澡就只穿了一个内裤,内裤是黑色蕾丝的很透,很薄
当时把T恤给她脱了,看着蕾丝的小内内生出一个念头,不扒内裤,从侧面塞进去会不会爽一点
这时候她已经害羞到闭着眼睛了,嘴里轻轻的哼哼着,像娇喘
然后我就用手去模她的内裤,刚准备扒开那个小小的三角地带,她的突然拦在那了
这感觉,让我更有动力了,心中的感觉又强烈了几分
我把她的两只手固定在一起,用一只手控制住,另外一只手摸她的小内内
还没摸两下,下面已经洪水泛滥了,嘴里喊着不要,听到不要我的小弟又膨胀了一圈
拿起小弟冲着秘密森林就是一顿摩擦,摩擦的鬼头一阵酥软
本来想让她口的,但是想着第一次,还是先拿下征服下再说

这时候她已经无力挣扎了,我就松开了她的手
两个手扒开她的内裤,轻轻的放了进去、不得不说,好紧啊,还好水多,滑一点
蕾丝内裤磨着小弟的皮肤真的别有感觉
先是她躺着我在上面来,但是摩的是真有感觉,差不多快十分钟,感觉坚持不住了
就拔出来,把她的内裤脱了,躺在床上抱着她后入
两只手紧紧的磨着她的咪咪,很享受撞击她屁股的感觉,因为她的身体是真的很滑
不知道抽插了多少下之后感觉有点累了,但是居然还是很亢奋,不想射
就让她做起来,男下女上又来了差不多十来分钟
然后还是射不出来,但是她已经投降了,说实在受不了了

没办法,就跟她去洗澡了,开开水,她在冲,我在摸她
然后她让我帮她涂沐浴露,我靠,沐浴露涂上那又是另外一种感觉了
小弟一直冲天,塞进了她的屁股缝里,她回头说了一句讨厌,哈哈哈
这还受得了,直接提枪上马,因为她比我矮,直接把她的腿抬起来
来了一个高难度的动作,差不多五分钟就坚持不住,实在是没力气了

但是还是不想射,妈的,给她冲完身上的泡沫自己随便洗了一下就上床了

这时候她躺在床上一丝不挂的玩着手机,小弟真的有心无力了,看了看手机
大战了快两个小时了,是真的累了,就这样抱着她睡着了,
早上被她的闹钟吵醒了,晨勃的我,当然不能放过她了
差不多半个小时,换了N个姿势,突然想爆发了
我趴在她耳边问她,可不可以射在里面,她说不可以,我问为啥
她就没回了,反正不可以,我就说,那我冲刺了哦
其实也没想真的内射,毕竟还是成年人,要稳重
抽插了几十下之后,猛地拔出来,射在了她的肚子上

射了好多,好远,都快射到她脖子了,咪咪上都有
用手摸了一点,假装要塞进她嘴里,然后她就用手捂着嘴,哈哈哈,可爱
然后就用纸巾擦了一下,就带她去洗澡了,本来洗澡的时候还要来一炮
结果她说要回宿舍,不然上班要迟到了,就只好放过她了
送她到楼下,亲了一下就让她回宿舍了

自己在mini超市买了一份本地的米饭鸡腿就回楼上了
吃饱了又睡着了,睡醒就是下午了,打开手机发现她给我发了好多信息

大概意思就是现在关系是怎么确定,然后我就简单粗暴的回了,睡了我,你就是我的女人了,你要对我负责

一句玩笑话打破尴尬,这就是我的第一个在菲交的女朋友
接下来的半个月她都住在我家,下了班做饭打扫卫生,过着正常国内的情侣生活
后面他们从波甘地搬了,搬到了kings空那边,然后岗位应该是换了,反正很忙,然后我就想去旅游了

看了一下攻略,去考个ow潜水证也是不错的,所以就跟一号宝贝说了一下,反正她也忙,就答应她,这次为了踩点
路子走通了,下次等她休息,带她一起去,答应她每天晚上都跟她视频语音,就这样订好了行程白沙滩四天三夜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