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9, 2019

菲律宾故事集 - 生命中总会有一个人出现。惊艳了你生命的时光,丰富了你平庸的生活

宿舍就我们两个女孩子,一个地方的。比较好沟通。相处的也挺和谐的。生活很多时候难免会有磨合。我俩都不爱计较挺好的。

她小我几岁。我本人不太爱说话。基本就是正常的沟通,能不说就不说,我嫌累。但是打字我从来不嫌累。反而很享受。感觉这是自己的世界。唯一的一方净土吧。
室友的性格就不做过多的描述了。我怕你们找我要微信。对她下手。哈哈哈哈哈,她有对象。

常说菲律宾没有爱情。马卡提没有。帕塞也没有。室友在马卡提。男友在帕塞。一周能见一次吧。我们月休4。我刚来那会,还会偶尔问她:又出去吗?晚上还回来不。注意安全哈。后来习以为常了。也不问了。她会提前跟我说一声。:宝贝,今晚外宿。我还是会多叨唠一句:带钥匙喔。

我没见过她男友。每次都是妹子过去找他。经常会听她吐槽。:烦死了,每次去找他都要等他下班。都11点了。然后等他们吃完东西。都3.4点了。每次都睡不好。。。扒拉扒拉一堆。就是各种不情愿。我也只是笑笑。不做过多的评价。因为我自己明白。只有喜欢的人,你才会常常挂在嘴边。哪怕是讨厌。那也是因为在意。不在意的人。我压根懒得搭理。

妹子每次出去虽然都会吐槽。但是每次也都会化一个美美的妆。换一身自己喜欢的衣服。然后问我,:宝贝,我今天好看嘛。我:超美。小仙女。妹子:我可以用你的香水嘛。我觉得你的比我的味道好闻。我:可以呀。我用的少。毕竟我连想见的人都没有。哈哈。我突然少女心泛滥了。我有多久没有这样了。没有会为了去赴一个约。洗个头。换一身漂亮衣服。精心的收拾自己。然后去见那个我心心恋恋的人。那个我深爱的人。多久了。我也不想去想。只知道怎么舒服怎么过。怎么充实生活怎么来。虽然行业不太好。可我还是要对生活抱有希望。谁的人生没有一段低谷期。熬一熬。只要死不了。我就还可以翻盘。

那天。我无意问了一句:中秋准备怎么过。还要去找男朋友么。她有点沮丧的样子:我也不知道算不算男朋友呢。有没有结果都不一定呢。我:别想太多了,喜欢就行了。难得遇到自己喜欢的人,只管去喜欢就好了呀。她:嗯。过好现在就可以了。管那么多。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的那句话。妹子心里的结解开了。笑容比平时多了点。但是我的烦恼缺来了。妹子天天都要跟男友煲电话粥。每次最少一个小时➕。讲电话的时候语气总是特别的娇羞。我知道这就是热恋中的女人。我会默默的带上耳机。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我依旧相信爱情。或许没有结果。或许会有别离。但是至少爱过。有人陪你同行一段路就值得。
今天本来没准备这这个的。突然妹子跟我说了一句话:好烦阿。有时候见不到他。我会特别想他唉。就想跟他在一起。我笑而不语。因为我懂这就是爱情。祝幸福。我专门把备忘录添加了一个板块:生活。以后专门记录这些小幸福。毕竟生活中的小事更有意思。因为它丰富了我生命的时光。

生命中总会有一个人出现。惊艳了你生命的时光,丰富了你平庸的生活。值得你付出所有的热情。努力生活。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