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 2019

菲律宾故事集 - 《疯狂喝酒》

这是我第一次喝酒喝到完全断片。

早上,舍友喊我:泡泡!泡泡!你该起床了。
我一睁眼,满脑子问号,感觉灵魂过了两秒才回到身体,
低头一看,昨天的衣服、裤子、袜子都在身上,
我就这么睡了一晚???怎么跑到自己床上的?

想拿手机看看几点了,摸摸枕头这边,没有,摸摸枕头那边,也没有!
下床一顿翻,又摸摸裤兜,卧槽!钱也没了,我的3000p啊!
对着舍友喊:芳芳!我昨晚给你钱了吗?
芳芳说:没有啊。我说:那你看到我手机没?
她说:没看到啊,我昨晚也喝多了,手机都摔坏了。
很想吐,头很痛,对着床头的镜子一照,真牛比!还带妆睡觉…
眼睛肿的那个狗样,简直就是现实版的女鬼。

芳芳说:你赶紧去那个店里看看手机有没有落那,
洗漱完,赶紧一路小跑到楼下,问了老板,还是没有!
走出店门,心里顿时感觉空落落的,钱可以丢,手机不能丢啊!
这年头丢了手机相当于丢了回忆,
回到宿舍,芳芳说:没有吗?我摇摇头,她说:是不是落哪了,好好找找。
她掀开另一个舍友的床,哎是不是这个啊!我说:我的天哪!吓死我了!
上班后问另一个小姐姐林轩:我昨晚给你钱了吗?她说给了,
唉,失而复得的感觉太好了,简直激动地想哭!

奈何女人,不管多聪明,一遇到感情就变傻。
我确实是受到了一些刺激,每个人都有自己发泄痛苦的方式,
可最近这段时间的醉生梦死,不但没让我好受一丁半点,反而让我愁上加愁,
那天我们五个女生一个男生一共喝了21瓶江小白、6瓶雪花、1瓶劲酒、1瓶韩国烧酒。
每个跟我喝过酒的人都会害怕,虽然我酒量不大,但我特别会劝人喝酒,
那个男生第二天直接没起来,请假了,哈哈。
┄ ┄ ┄
而我在公司,一上午吐了五六次,真的是胃都要吐出来了,
一天就吃了俩苹果一个橙子,喝了一罐纯牛奶,还全吐了,
喝伤了,一下去掉半条命的感觉,
而且第二天别人帮你回忆的时候,简直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她们说我哇哇大哭,把别的桌吃饭的人都吓跑了,
一直吐,老板差点不让走,我不信,因为我全都不记得,
奉劝大家一句,没事别喝酒了,真的,太恐怖了!

发个朋友圈,大王给我留言:你现在都学会喝酒了?(撇嘴)
当时心里就一阵难过,是啊,在中国一起混了那么多年,
和大王都没喝过酒,这在菲律宾居然都快变成酒鬼了,
决定退出江湖,再也不这么喝了。
没人值得我这么做,值得我这么做的人根本不会让我这么做。
放手如同拔牙,痛一下就好了,如果不拔,那它就会时不时让你痛一下。

生命不息,奋斗不止,何以解忧,唯有暴富!
从今天开始,认真搬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