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1, 2019

菲律宾奇葩 - 我遇到的奇葩同事,你遇到过吗?

在菲已经26个月了,已经换过3年公司,大家不要误会,本人在现在的公司已经22个月了。
三家公司,遇到一些奇葩同事,分享出来,可能会帮助到一些人吧。
第一家公司:2017年入职后,我被该公司的人事坑了。

面试前:工作地点:RCBC       入职后:阿拉棒
面试前:夫妻房                     入职后:公司根本就没有夫妻房一说
面试前:月休4天                   入职后:实习期无休假
面试前:KPI每月1000--2000   入职后:司根本就没有KPI

容我吐上2升老血吧...............

就这样,第一家公司我只上了7天班,我就拿着自己的行李再次起航。


来到了趴赛,开始了第二家工作:推广(俗称狗推)
由于之前2年在马来西亚做过客服,对于玩家心理还是毕竟懂所以工作上手比较快,业绩对于新人也算是很不错的老板是一个福建人,我们都叫他鸿哥,说实话,这是我见到最没有架子的福建老板老板是好人,可是  可是  可是   我他妈遇到了SB同事

1.一个宿舍4个人,A同事的袜子可以穿一周再洗,这个味道我是真的有点........
2.吃饭之后,直接就把垃圾丢在桌子上,这操作简直...........
3.按摩直接叫到寝室来,要是正规还可以,可是偏偏叫个鸡

直接在这忍受了3个月辣眼睛的气味,最后因为提成模式改变,所以离职了,不过走的时候,没有像其他人那样有高额赔付,只是扣了机票 签证 保关 一共1800元人民币(良心赔付)


就这样,经过朋友的介绍,我来到了现在的公司,不知不觉,已经22个月了,其中的奇葩同事,现在才是真的开始,毕竟时间长了,见到的人也多了,下面请看:
1.人前人后各说一套(白天为人,晚上为鬼)
2.工作能力不强,但是会抢功劳(口活好)
3.对于公司一直有抱怨,感觉自己公司不好(离职透明化,没有人拦着你)
4.吹牛逼,国内工资和这边差不多,我是来体验环境的(快去吃屎)
5.说三道四,嫉妒心极强
6.对于别人工作指手画脚,自以为自己是最好的
7.各种伪装自己,生活当中一直需要演


你说一说,我就想安安稳稳上个班,可是上出了一个:无间道
勾心斗角,大家在一起相互演戏,难道回国上岸还能去做演员?
奇葩同事有的是,遇见最好的办法就是:请你离我远一点           滚  滚  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