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0, 2019

菲律宾日常 - 5分钟惨案。网咖丢手机?千万不要粗心大意

事情还要从2个月前说起,我们长话短说,从长计议

2个月前的一天夜里,吃火锅吃嗨了,手机吃丢了,一顿火锅吃了1W RMB甚是心痛
很自然的换了一个新手机

本人资深网瘾少年,去网咖是常事(对就是嘿网咖,3店来约?)


但是在网咖丢手机是新鲜的第一次
当时在座位上玩坦克世界,玩的正嗨,突然肚子很不争气的来了一记重击,匆忙冲进厕所解决,这里不想略过,为了方便我舒爽的完成这次任务,我将手机放在了旁边的圆形挂式纸筒上面,现在还能回味那种释放完的感觉,仿佛在天空中随着七仙女翩翩起舞一样。

好了,完成任务后回到了座位上,打开HUYA直播,看着直播,正觉得此女子非常OK的时候,脑子嗡的一下(可能是大脑还没有忘记吃丢手机的 痛在提醒我), 瞬间感觉血液凝固了一下, 哦不, 不不不不,我才刚买了一个月,新鲜感还没过,哦不不不,我的New phone  。

这些想法仅仅存在1秒,毕竟我还算是比较理性稳重的人,之后我已经准备联系朋友在买一个手机了,毕竟这种人流量大的场所,手机丢掉10分钟已经算是和我做了最美的告别了,不过我还是觉得去找小菲看一下监控。
But 没错,该来的反转还是来了,2019年菲律宾最蠢小偷出现在这里,可能小偷的形容有点极端了,毕竟是我自己大意放在那里的,或者叫做,拾金昧了的人,看了监控我之后只有他一个人进入厕所,出来后竟然不直接跑路还回到座位上打起了游戏。所以小菲带着我来到他的座位上询问他是否有在厕所看到手机,他当时狠迅速的翻开兜以辨清白,这很不寻常,非常的不寻常,我比较敏感,这种动作出现已经让我90%的确认应该就是他了,但是我比较崇尚人权,他既然翻兜没有手机,那我也不好再继续了

就在这时,仿佛犹如天使大哥降临一样,坐在他旁边的天使大哥看向 这边伸出了爱之手,从他的座位缝隙中,掏出手机问他这是什么
很尴尬,我替他尴尬,后面还知道这位天使大哥是和他一起上网的朋友, 那就更尴尬了

虽然我很生气,但是我还是克制了自己,我没有和他继续谈论,我怕我忍不住骂他或者将事件升级,在和小菲打招呼过后就回到了座位上看起了直播,过了一会儿他自己走过来,跟我解释,说他不知道什么手机,不是他拿的,他不知道, 这些话很无力,很苍白,监控录像在那里,手机在我手里,我的气也消了,和他扯了一会儿后,决定不继续搭理他。

事情就是这样,以我自身的事例警示大家千万不要粗心大意,不一定谁都有我这样的好运气,其实丢一次手机没什么,扛不住1个月2次啊,毕竟大多数出来还是为了赚钱是不?这样就得不偿失了。

最后希望大家多些团结 和 善良的性格,  珍爱生命,早日上岸!   再会(江湖最高礼仪手动抱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