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0, 2019

见过菲律宾的假币吗?可以把你丑哭

欢迎来到菲律宾,这个神奇的城市。他不仅有来自东方神奇的香料,更有历史上最不走心的假币。

随意程度令人发指的水印下,隐藏着的可能是假钞制造者天真浪漫的心。


庄严又肃穆,还有点发福。
画了眼影的双目炯炯有神,仿佛在像你诉说当年的故事。


让我不禁想起了发哥的《无双》,内心腹诽那果然就是电影,印假钞哪有这么难,随手一画就是1000。


当然在没有经历过的时候,大家还是保持着天真浪漫的童心。
直到被熟人坑过一次,换汇一下,才能初次感受到生活的艰辛。
看着假钞的表情,可能还透露出一丝小乐观。


这不禁让我想起了某个月黑风高的晚上,我在街边买了个奇怪的春卷,想感受一下人生,卖饭的小姐姐看我愁眉苦脸,想给我一些欢乐。

于是她找给我9张带着葱油味的100p。后来打GRAB的时候,我才发现有一张100有三种颜色。
它仿佛不甘于自己是个100,于是给自己首位染上了蓝色,以为这样就会让自己看起来多个0
看着这张100,我的表情也和它一样欢乐。渐变的蓝紫蓝,吹散了下雨天带来的阴霾。

然后我灵机一动想做个试验。
我就把100p给了Grab司机,期待着他会告诉我怎么分辨菲律宾假钞。
他当时打开灯看了两眼,又翻过来翻过去看了一下。
在我的期待中,把100p揣进了自己口袋,还留给我一个非常慈祥的笑容。

我的感情,我的期待,也全都付诸东流,
再也回不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