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8, 2019

菲律宾故事集 - 介绍朋友来菲,赔付回家,警察到家了解情况

事情是这样的。在一个华人群看到有招聘电销,本着群友之间的信任,就介绍了一个朋友过去。

朋友到这里后,朋友发现是从事灰色行业,(之前我没跟她说过是什么行业)。朋友实在干不下去了。辞职回家,总共赔付:1.2万。其中发现中介费7000,对此产生疑问,以为我拿的。

然后我找那位群友,希望能给别人退回去,哪怕退一半。不给退,然后把我删除。

最后那女孩只能向家里求助,赔付回家

今天到家后,报警了,今天警察到我家了解情况,我没在家,让我父母联系我回去配合调查。我希望那群友看到后退回7000佣金,剩下的我来赔付,私底下跟对方家庭解决。不然我进去,我肯定把你供出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