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1, 2019

菲律宾奇葩 - 现在上个班,感觉还要有哄宝宝的能力!!!!!!

现在上个班真的是太难了,培训新人的人更难!!!!!!!!!
朋友介绍他的朋友来我们公司上班,感觉多少要照顾一下吧。

所以在培训的时候,会多多活跃一下气氛,毕竟上班都不容易,可是万万没有想到,背地里说我怎样怎样,很烦...........

心里阴影面积巨大,难道培训一定要很严厉才会适应吗?
那好吧,已经来一周时间,可以尝试简单的工作,可是问题又来了。
直接和我上级领导说:和培训师沟通有障碍(认识我的人,他是第一个说和我沟通有障碍)

我的天啊,工作时间不让浏览工作无关的网站有问题吗?
发现工作有错误,纠正一下有问题吗?
这样娇生惯养的人,你出来上班干什么啊?

直接回家养老多好,工作之前需要摆正自己的位置与心态
公司花钱请你来是上班的,不是来度假的

现在的年轻人啊,真的是服了。不知道是不是送到拳馆会更适应。
说多了,都是泪水。生在福中不知福,希望会有更好的发展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