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4, 2019

菲律宾日常 - 菲律宾恶警,丢烤肠签警察看见了跟我要2000p

金天上夜班12点刚上班,上到1点钟,同时说肚子饿了,想吃烤肠,我又想抽烟,(走;抽烟,去吃)

去到美宜佳抽完烟后同事就买了烤肠,我们边吃往公司的方向走回去~边吃边聊边走,吃得挺香,聊挺开心的,走的较慢。

走到差不多到公司的时候的转弯角位置刚吃完,随手一丢。
突然~一个骑摩托车的警察过来,刹~刹~刹车 到我们面前,跟我们说一推什么玩意的语言,我说听不懂,你说什么?你想干哈?

然后他就一直指手画脚的说我听不懂的破语言。

原来是我们刚才丢的那个烤肠签被他看到了,心想这狗篮子又想坑钱?

(我)用翻译器问他:请问有什么事吗?

(骑车 警察 )用翻译器说:你们刚才吃了烤肠的烤签乱丢,违反了公共卫生,请你们回到刚才你们丢垃圾的地方 xxxxxx####

我们就回到原来丢的转弯角的位置,打开手机灯光找刚丢的烤签,捡回来扔垃圾桶,跟他说,我们知道错误了,下次不会在随意乱掉了,请原谅~~

(骑车警察)用翻译器说:不行,你违反了公共卫生规定,需要罚款,不然送你们去坐牢

卧槽~ 这什么情况,我丢个烤肠签这么小的事情,需要送我们去坐牢?

当时内心想(无非就是想要钱嘛,好可以,如果合理我就给,不合理我就跟他耗到底)

(我)用翻译器问他:请问您的警员编号是多少?我需要交多少违反公共卫生费用?这边的法律那一条是丢了垃圾需要罚钱的不是口头警示的?

他的警员编号 在他穿的制服右边,向前去看,他就挡住,回避不让我看到,还叫了一台轿车的警察过来,吓唬我

(骑车 警察 )用翻译器说:你们需要一共交2000P罚款就可以离开,不然要去警察局

当时一听到开口就要2000p我就来气了,而且还拿 警察局 来吓我,当时直接说 NO,NO,NO,,,,

我同事说最多给500p了事算了,我说不行,不能给这些吃饱饭没事干的 狗篮子 惯着,都惯成什么样了,只能给200p,我TMD如果在外面抽烟抓到了,罚我1000或者2000p我还服气一点,丢个垃圾罚我2000p我非常不服气。

在加上让他出示警员编号都不敢出示,是在担心什么吗?是在怕什么吗?

然后一直在墨迹墨迹的跟他一直纠缠了一个小时,后来看见我的公司的一个本地司机路过~~~

看见我在这里马上过来问发生什么事,司机说了大概有6句话,其中我听到一句英语是:( my friend )只有这句我听懂的,就是说:他们是我朋友的大概意思吧

然后这 警察 说了几句又听不懂的英语,就骑车走了,一分钱都没给,我们就回去继续上班了!!!(感谢这位司机朋友啊)

(说到了最后,其实就是英语不通,沟通问题,导致被这些狗篮子各种欺骗)

(认识的本地朋友是否在你事情的时候你呼叫他、他的时候,是否马上能给予你帮助)因为我在此之前认识了一个菲律宾朋友,说有什么事第一时间联系我,我会马上来帮助你,但在我需要ta帮助时,信息电话微信语音各种不回复,,。。真TMD朋友啊

(不完全了解他们的 警察 套路,才会被各种有坏思想的 警察 有机可乘,但想坑我?没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