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8, 2019

菲律宾故事集 - 一杯敬渣男,一杯敬过往

我本来一向都不会写这样的帖子的,但是,这段经历,我真的很想吐槽一下,这样一段很狗血的感情,只是我违背了我自己当初对自己的约定,不触碰感情,我还是碰了,最后,好伤好伤,在我情感经历中的头一次,我也好同情那个女孩,你到现在都还不知道,你所谓的男朋友在背着你都做了些什么事情,而你却那么爱他,因为你的朋友圈都是关于他

我也是因为从他的朋友圈里看到了你发出来的你们一起休息时的照片,我才真相大白
我不知道你们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我只知道,发展速度是挺快的,或者之前就认识了

而面对我的质问,他居然一句话不说,我知道那是默认,之前我种种的怀疑猜测都是对的
原来,我只是被你当成了备胎吧,是的

七夕我提出分手,你还不同意,虽然我那时还蒙在鼓里,但是不明白你为什么不同意

庆幸的是,在不久后的几天里,我终于知道了真相,如果那天不是遇到你生日,如果你没有喝多,如果你那天喝多没有过来找我,可能我还是会被蒙在鼓里,就是因为种种的怀疑,促使我去查看了你的手机

有时真是觉得很可笑

你在指指点点说别人有几个男朋友几个女朋友的时候,其实,,你自己就是其中一员

我在心疼我自己的时候,也挺心疼那个女生的,如果哪天你知道了他是这样的人,你也会难受吧

那天清晨我好想发条语音给你,告诉你,他就睡在我旁边,让你看清他的真面目,但是我最终还是没有那么做,我只是让他滚出我的视线

再也不会去碰触感情了

真正对我好的人,我没有选择,去选择了一个渣男

渣男有毒,要远离

闷骚型的男人更可怕,虽然不会甜言蜜语,但做的事情,会让你目瞪口呆

不懂得珍惜的人,就不配拥有爱情
因为你连爱情是什么都不知道,你就更没有资格说爱

我不知道那个女孩是做什么的,如果也同为人事,也许你会看到这篇贴,也许你看不到这篇帖子

即使看到,也不一定对号入座

站在57楼看马尼拉的夜景,这个城市真的很漂亮

如果不是站在57楼往下看,还不知道,在这个城市的中心,有一条河从城市中心穿过

果然,站得高的人,就是比在低层的人看得远

昨天朋友说,要在马尼拉这个行业找个正儿八经的男朋友,就像是在垃圾堆里淘宝一样,哈哈,精辟,这话真是一点毛病没有

长了一双大大的眼睛,却始终看不透人心

真想再曝光一条他的渣男行为,哎,跟他在一起的那位小姐姐应该也不知道这个事吧,也惊现于他的手机里

好同情这位小姐姐,你应该是特别相信他的,但是他也辜负了你

如果某人走进你的生活,使你成为一个更好的人,能够忘掉你的过去,那么你永远不要让他离开

跟异性朋友聊起这个事情的时候,原来才知道,那个时候他那么明显了根本就不是认真的,我却还是傻傻的中了圈套,我是有多傻呀

有个朋友也说得对,自己的原因也要找,真是笨得可以

女人对男人,不用太爱他,只要了解他就可以了;男人对女人,不用了解她,只要去爱她就可以了!有时候,男人和女人一旦把位置颠倒了,就会容易出杯具!

懒得去经营,懒得去琢磨,懒得去每句话都要分辨是真是假。这不是所谓的不懂世故,在什么场合该怎么办自己心里有数,或许也会那么做。只是越发明白,在生活中会留下的,都是那些你可以在他们面前做自己的人

朋友说得对
出轨只有一次和100次

而他,应该就是属于100次的
break my heart
一杯敬渣男,一杯敬过往

1 comment:

  1. 有意思,我觉得真爱还是有的。我们有时也会被渣女玩弄啊,我是过来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