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4, 2019

菲律宾日常 - 报告一个掏包高发区本人一个月两次中招

在pbcom对面这个大楼,我也不知道叫什么名字。天桥附近这个小路上,如上图的红色区域,小菲掏包多发区。本人这个月两次被掏。、

第一次是半月前,被掏的很惨,好在包里只有一些给小菲都不要的物品,没有任何损失。
第二次是在今天晚上,我感到有人拉我包,立马回头看到一个戴眼镜的男小菲20来岁,很斯文。见我回头看他,立马手对着嘴做出嘘的姿势,让我别吱声,然后又装作很凶一样的指着我,再然后装作是提醒我包被拉开一点点。真感觉他的演技超过了周星驰啊。这次我及时发现,包只是被拉开一点点,仍旧没有损失。


我真的惊呆了,这里是TMD人群密集区,,,真的是太胆大了。


菲律宾真的没有任何地方是真正的安全区,包括AYALA大道,也有让你意想不到的事情。


发此贴只是提醒各位同胞,出去外面无论是逛街也好,上下班也好,切记,不管有没有贵重物品,都随时保持眼睛不离包的角度背着包。或者尽可能别再背包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