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9, 2019

菲律宾故事集 - 为了爱情她被打了12个小时,世态炎凉

男主是珍珠大厦的前端技术,公司是做支付的,,,这边名字叫Garry,简称徐刚,电话号码09459787075,住在Bayview internation 1 4楼 402还是412去了,墙上有口红字的,之前就一直打我。

原因是出去玩的时候发现他跟一个人聊天很暧昧,他跟我说是个美女,我看上面天天约吃饭,那人说话也很骚,一听他说是美女,我就发了小三两个字,他就打我,事后他才跟我说是男的。


可是你前面说是女的后面又说是男的,我就不信了觉得是偷情,他说要我随便查,我加了那个人微信他不理我,我就发贴想用钱问有人认识么,查查消息,当天晚上他盆友又说他找鸡的事情。

我就没忍住气愤去找他,是他自己的盆友说他去找鸡,我才去找他的顺便想拿回我借他的钱从此不要再联系,结果他就说我乱扣屎盆子在他头上。

跟他在一起一年多,每个星期送水果送零食做饭送菜,给他买衣服买生活品,自己舍不得穿舍不得花都给他花了,看他身体差每周给他炖补汤,在一起一年多没给我买过一件衣服,出去玩都是AA制。

他在这边生了两次大病,一身都臭了,我都没嫌弃过,我都在旁边整晚整晚照顾,给他端茶倒水买药,陪他吊水,他欠了10多万赌债,是我陪他一点点的还清,每个月给他凑钱,他家在大山窝窝里面,买房子我也愿意出一大半。

可是他因为这两件事情打了我12个小时,先是从卧室拖到客厅打,用手掐我脖子,扇我耳光,接着拖到厨房继续打我,他觉得我脏用拖鞋打我,打完还把拖鞋在我身上擦,接着从厨房打到卧室,用伞抽我,我想大声叫希望能有人来帮我,结果没有一个人。

他听到我叫就蒙被子死里打我,把我按到地下锤头,时间持续12个小时,中途差一点把我活生生掐死,我为了自保用手抠他手想他不要掐我脖子,所以他手上都是我掐的皮外伤。

但是他打我打的我身上全是淤青内伤,我现在出气都痛胸口痛,脸跟脖子肿了,背痛的整晚睡不着,事后他还不肯罢休要来我公司闹,欠钱不还,还要我赔偿他身上我自保抠的皮外伤,他觉得我是鸡,把我当鸡挂网上卖我。

我为他付出了整整一年多的心血,借了他那么多钱,他室友跟看笑话一样只看着我被打,没有一个人来拉的,世态炎凉。

他看到这篇帖子肯定又会继续卖我,但是请大家不要去相信他,我是个清清白白的女生,不是鸡,不是卖的,结果他就疯狂打我,说我乱说,打了我12个小时呐,我只是一个弱女子。

事后还威胁我,就算我前面发帖找人不对,说他找鸡也是他盆友说的,可是因为这个你就能死劲打我吗,把我当鸡卖给别人吗,还要把我送去移民局。




1 comment:

  1. 这种渣男你都要,为什么我就单身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