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0, 2019

GRAB司机的危险!!!

不管是在贴吧上还是身边同事介绍的,都是说外出最好是使用打车软件打车,安全性系数最高,也就是“Grab”,相当于国内的滴滴打车软件
但是前两天我休假外出使用软件打车遇到问题了!!!

因为很多小伙伴都知道来这边搬砖的都是随着工资增长花钱如流水的,所以身上一般都是大钞1000比索整的,因为上班零钱都花完,室友也都睡觉了,于是只好打车准备使用大钞付款的

上车之前看了司机的星级,好评也有二三十的样子,就上车了

车费好像是198P,十分钟左右的车程。

达到目的地帕赛的SM,下车给钱的时候说了声“sorry”,然后给了一千给司机,司机看了做做样子苦恼了一下,然后开始找钱,我惯性的看了下手机


然后司机给了我一张500和五张100,意思是兑散钱给我,我再给他,给了我800说没散钱了,然后因为钞票的颜色像是印上去的,我不敢收,我说隔壁有面包店,我兑换散钱给你

这时候司机已经有点不乐意了,把钱给我的时候我注意到我的钞票被换走了,我就说这不是我的(会一点英文)

我招手喊了sm超市门口的保安,保安也是老半天不解才走过来

直接开门见山问保安这个是不是真的,然后保安也是懵了一会看了钱说是真的,我递回去给司机找钱,司机给我找回了800,颜色也是和刚刚拿出来的钱是不一样的

而且刚好看到司机给我换钱的500和五张100都一摞的,从司机位置上方的挡光板拿出来,明显就是准备好的

在我还在问警察这次的是不是真钞的时候,车门还是开的,我人是站着的,司机就喊着要关门他要走了,然后开了一下车

直接从我鞋头碾过去,真的是运气好没有碾到脚指头

下车后还是惊魂未定,和警察叙述了刚刚发生的事情,说了谢谢就走了

如果是刚来遇到的话可能就是不敢讲话收了假钞了,= = 但是来久了就胆子大了,来这边的老哥们还是注意下吧,虽然不会卖了你,但是也不知道这是不是新手段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