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4, 2019

菲律宾日常 - 指东打西! 路过东方花园的男性伙伴请注意!!

我住在Cityland,每天下班都会经过东方花园。
昨天晚上下班的时候,也是走在东方花园楼下的屈臣氏门口
突然一个穿着妖艳的年轻女子用中文和你搭讪。
这时身后出现2位男子,趁机就会偷你的东西。
幸好那名年轻女子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我没有被分心。
我第一时间就发现了后面的男子,直接抓住男子的手,然后其中的一个男子还一脸无辜
感觉是路过,被我抓住的样子,现在为了偷东西,真的是花样百出啊。
提醒路过那边的坛友,千万要注意自己的钱财,不要被女色所迷。
东方花园之前麦当劳路口那也是有一伙人,专门偷路人东西,感觉他们是一伙的。
出门在外,不要炫富露富,低调一些还是有好处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