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6, 2019

警惕东方花园附近卖花的小孩子

昨天下班去维多利亚吃饭,路过东方花园那边,
看着一群5-6个小孩子,
因为之前也遇到菲律宾小孩,一般都是看到你来了,
他们脱衣服,手塞到衣服里,
这次到跟前,我发现他们没有脱衣服,
拿着一些花、小玩意在售卖,
预感不妙,这帮小兔崽子,
聚集在一起这么多,肯定没啥好事。



且看他们表演,
走到跟前,只看一个小女孩,拿着花假装可怜的说,射,海普米,100
这一百说的太6了,估计没少骗中国人,
我说 我不需要,然后这个时候画风一变,旁边几个半大小子,一起围上来了
然后一个套路都是在说  help me,边说话的同事,一个小子瞅准你的口袋,
另外一个半大小子上来拉住我的胳膊,我一看这架势,这是要明抢了。
我大喊一声 :扑汤因那某,波波(菲律宾语:傻逼,操你妈妈的意思)
使劲把拉住我胳膊的小子使劲一推,就这么一推,直接把这个小孩推到旁边的栏杆上了
还一个小子正在伺机掏我口袋的,由于他比我矮一些,我直接一脚踹向他的胸口,
趁着我不注意,后边2个小子推了我一下,险些把我推倒,推完我以后,这2个小子就开始跑,
我马上倒头去追,这2个小子爬过栏杆,到了马路里边,用菲语骂我。然后捡起石头跟我示威,
这个时候,围上来几个菲律宾人,说,你们发生了什么。我说他们几个小孩子准备抢劫我,
有一个菲律宾人说:他们是卖花的小孩。我说他们准备偷我的钱包。
我说他们只抢中国人,这个时候有一个人过来问我,你还好吗?
我说我没问题,然后我就走了。


这些小孩子,很明显是之前脱衣服抢劫的是一批人,由于最近马尼拉警察会抓他们,
所以他们鸟枪换炮,改成借卖东西进行盗窃了。大家在走路 的时候尽量别玩手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