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8, 2019

菲律宾故事集 - 可怜的ATM

持续一个月的夜班生活熬的人精神恍惚,除了每天半夜下楼抽烟提防被抓的刺激。还有夜深人辛苦的守候在楼下派发数不清的打火机和小卡片。我长的那么像是会嫖娼的人吗?


夜班除了熬人以外最大的难题就是点餐,晚上营业的就那么几家,不吃吧饿,点吧又不知道点啥,起初也是每天愁的要死。然而我的这个月夜班就不用为点啥发愁,每天换着花样的各种吃。烧烤。寿司。鸭货。面食.....不是任性而是全靠蹭,蹭我同班的小姑娘的饭。哈哈哈,第一天,送了一大顿烧烤。3000P以上还是有的吧,招呼我们过来吃。当然不用客气啦。吃起来。第二天。各种精美各种口味的紫菜包饭 寿司。第三天。5个菜加一瓶冰阔落。美滋滋。吃饱以后我提出了疑问。哎 ,是不是小白脸给你送的。答,朋友吃饭顺便带的。 带一次,带二次,带三次。我又忍不住好奇的问了。怎么天天有人送,我好羡慕呀。答案全在微信里。像我,手机一万年不响一次。朋友圈更是划一下就到底的人永远想象不到一个微信能聊一个晚上是什么概念。我不禁撇头过去看了一眼。好吧,我再次被刷新了三观。备胎1号。备胎2号。备胎3号。列表里数不清的小红点未读信息。 我开始有点心疼那些傻乎乎的男生,你永远不知道您追求的女生,不惜重金半夜给她送饭送药送饮料的这个女生,在人家眼里你只不过是个备胎,可怜的ATM。可怜的礼物索取者,当然这些男生也不傻。如果没有得到些什么。比如说肉体,比如说么么哒。也不可能这么傻的吧, 如果你什么也没有就是因为喜欢。那你是真的傻。珍重。


转班回来第一天,下楼抽烟 巧遇一起入职的其他部门的小姐姐。一起点了支烟。我说你不是已经下班好久了吗在这干嘛。他说等他室友一起回去。之前抽烟听她说她要跟她室友换房子。所以我知道她有一个室友。你室友也在咱们这栋大楼呀。是呀, 也是之前咱们公司的。哦哦哦。我说你室友漂亮吗。她说他室友是个男的。emmmm? 黑人问号? 因为一起入职的,当初入职体检也一起。有简单的了解。我说你不是有老公吗。怎么跟一个男生住在一起,而且据我了解你们租的哪个房子是单间。你们这样不发生点什么我打死不信。她笑了笑。我懂了。回答更是惊了。允许男生找小姑娘,我还不能找个小伙? 我说他知道你结婚有老公吗。她说知道呀。我大胆的猜测一下,你室友不会也有媳妇吧。 你还真说对了。 emmmm?  我特Fxxx。我从她的脸上看不到一丝的不自然,好像在叙述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  你的朋友圈自拍哪个就是你室友,嗯。不怕你老公看到。不让他看就行了。看到了就是同事一起聚餐....  好吧,我无言以对。只是离开的时候踩烟头的脚多了几分力度,算是宣泄着我的....


回头看来,每天上班下班吃饭的路上,那些一对对亲密的情侣,夫妻。都是假的? 不然。 都说这边没有爱情。我始终不承认这点,我觉得这是大家不愿意承认罢了。不愿意承认自己的羡慕罢了。即使太多太多最后没有最后一起,可回想起来,喜欢过。在一起也挺开心的。够了。我不止一次在楼下抽烟的时候听到旁边的男生说 前两个哪个姑娘真的爽,胸大屁股翘。 就是2万有点贵。我也不止一次听说有的姑娘勾引着这个撩骚那个。可是当我真的面对的时候,还是很震惊。 男欢女爱很正常,大家都是成年人,就算为了那再正常不过的生理需求。你就算约个炮,我都可以理解。 都可以见怪不怪。但是为人妻为人夫的。甚至家里还有孩子叫爸爸妈妈的。对得起家人孩子吗? 恶心不恶心?


要人爱,首先自爱。单身的随意。注意身体。别玩弄对方的感情。在一起就好好处。散了就散了。 因为生理需求约炮就约炮说明白点。 那些有家人老婆孩子丈夫的人。 我只能说。你很侥幸。但是不会一直侥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