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1, 2019

菲律宾故事集 - 一个被坑到快要猝死的狗推自传

不久之前一个狗人事因为祭天寻找了一家能接赔付1万左右的远在克拉克狗推公司

本来想高高兴兴的干狗推存点钱回家

想着克拉克狗人事说的12小时中间午饭晚饭时间加起来休息3小时还有泳池健身房

就答应狗人事来到了这个遥远的克拉克

来到克拉克那天晚上车子把我们一车子人送到了一个像监狱(后来知道这个园区不让外出需要主管签门条才行,四周一都是围墙)的地方

心里当时就像说一句mmp

没办法负债1万所有我还是忍了下来

在监狱休息一天后第三天就去上班前面3天还真是早上9点到晚上9点

好景不长3天之后要求我们跟老人一样早上8点30上到晚上11点

辛辛苦苦坚持了下来,在此之间呢了解到了公司不提供资源(资源自己购买报销一半费用)

不提供QQ微信,需要自己联系号商购买(报销一半费用)

光买QQ微信我差不多就花了3000-4000人民币

中途有想过离职

不过听到哪些要离职的人说公司给报了国庆旅游团费用3万piso需要陪

还有购买的QQ微信费用也需要赔出来

这些我也忍了下来,出来赚钱嘛谁不得投资一点,到了最重要的资源时间,那叫一个累啊

早上5点爬起来,屁颠屁颠跑到公司去炸群,OK这个我也忍了,资源期间偶尔给你来个什么培训啊

加班半小时,再给你整个啥其他的加班几十分钟,这叔可以忍婶都不能忍了吧?

我都已经早上5点上班到晚上11点了你还要给我整什么培训整什么七啊八的?

你当我是牛吗?还是你们是榨汁机?要把我榨死?

奉劝各位一句一步错步步错

小老弟现在我就是陷入无底洞

要工作就要不停的买资源买QQ微信

估摸着我现在赔付应该3万了吧

不好好干一波百万业绩我还真走不了了

现在我只想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