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1, 2019

菲律宾故事集 - 加班的目的不是压力,而是传授经验

我 的 好 心 福 建 老 板 带 我 起 来 了


当初来的时候,公司人员懒散,换人跟换水一样。开发率中等,但是留存率很低,非常低。几乎当天开的第二天会员都不理了。
大老板,大主管,小主管全是福建人。
那么当公司快炸了的时候,大老板亲自下来给我们加班讲解留存的问题,亲自坐在旁边一口一句的教你怎么说话,怎么洗脑会员,每天开会,中午开,晚上开,每天14小时,效果大增,虽然平台确实不怎么样,但是这是实打实的教你如何做事,该做什么,什么不该做。

我确实佩服为什么有些人能做老板,思路非常清晰明确。

那么这些核心的东西我肯定不会透露出来,但是我只想表面一点,如果你的公司炸了,被祭天。

一定是你的公司还没到凉透的地步,主管不作为,不教导,或者本身就不会。

就跟我上篇火了的帖子一样,但是我还有一点,如果你的公司使劲的加班,加班的目的如果不是传授给你东西,而是给你压力,那么你赶快走,听我的不要再继续在待着了,加班的目的不是压力,而是传授经验,留在最后的才是赢家。

做狗推,重要的是公司的渠道,公司的主管有没有给你传授经验,你不要管它坑不坑能学习到东西你就给我做,公司不倒我不倒,做狗推你不是混底薪的,混底薪的是狗客服狗财务。狗推越做越精,哪怕你以后不做,你回国做个狗带照样能起来,这就是优势。

之前人家讲的,没有梦想何必西港,现在西港凉了,菲是你最后的希望。

人生是不断的学习,如果你在工作中 压抑又学不到东西,你可以考虑换一个圈子 换一个公司,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一个月一万两万,那不是你的目的,为什么你的煞笔会员能一个月输几百万给你,而你却拿着两万块嘻嘻哈哈自作聪明??你品 你细品!

最后一句,管他高中生大学生,更畜生点初中生一样给我开,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砸  梭哈  梭哈  给我砸下去,必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