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9, 2019

菲律宾故事集 - 和保姆的第一次

介绍一下我自己吧,国内的三无人员,没颜没房没车,因为生活压力大所以漂洋过海的来到这边上班!
本人性格属于比较活泼的而且打小家里街坊邻居都夸我有礼貌,因为每一个认识的人我都会打招呼包括在这边上班也一样,每天上下班看见保姆每一个我都会热情的和他们打招呼,这是前提!
而且本地人确实热情过头了,认识不到一个星期就每天对着我说I love u 。开始我是特别反对的,因为本人思想并没有那么open,然后叫了一段时间也劝不动也就随他们了......
之后就是第一个保姆开始问我要了我的电话号码和肥死不渴,我觉得奇怪的是本地人特别爱发短信,哪怕他们连接着WiFi上着肥死不渴还是要和我短信交流!在交流中保姆问我有没有女朋友或者老婆,我都说没有,我说因为我不帅而且没钱,但是这个保姆不知道咋了就是看上我。
后面交流频繁了后她才告诉我真相 :因为我长得像菲律宾人。WTF???假如我像你们本地人那我也不至于晚上不敢出门了!扯远了,保姆大概意思就是我人很善良对待每个人都一样!本人刚出来的时候特别喜欢喝酒,喝了酒上头了饱暖思淫欲,但是一直听说这边治安不好所以本人也不敢出门找爱情。有那么一天就突然想起了这个保姆,就在和她发信息互相慰问对方寂寞的内心。这个保姆有和我提过她男朋友不是在我们这边的,具体哪里的我也没问她,反正天高皇帝远两个人干柴烈火饥渴难耐就互相约到了我们别墅的4楼开始了我们的爱情故事,这个保姆其实并不丑,只是脸上有痘痘而且黑了一点。
和她的话其实发生的故事并不多,我们互相约定在有需要的时候就到4楼互相慰问。

第二个保姆是7月下旬的时候过来我们别墅打扫房间卫生的,记得初遇那天我下班回到别墅上到二楼就看见这个小小个的保姆,哈哈哈挺可爱的就是太黑了。然后老保姆给我介绍这是新来的朋友,说这句话的时候老保姆是挽着我的手臂在说的,那眼神仿佛就是在对着新保姆宣示主权一般,我也不好说,只能微笑着对着新保姆点头say hello!就这么每天简单的打招呼然后时间来到了8月份,我因为发烧了刚好又是登革热爆发时间段所以我休假在宿舍修养,新保姆每天上来打扫房间都会和我打招呼,这里要说的是老的保姆她一天是要打扫3个房子,所以她早上收完垃圾就去了另一个房子了,新保姆呢每次就是在老保姆出去后来打扫房间,有一天我早上睡得迷迷糊糊要醒的时候睁开眼发现新保姆就这么呆呆的看着我,然后我两四目传情突然我的陈伯就在我心里对我说让我亲她,这我哪能答应啊,我可不是这么随便的人,紧接着我惊醒了就问新保姆what are you doing 新保姆也没想到我会突然醒了也是吓了一跳,然后假装若无其事的打扫房间了,我心里在想,又一个菲妹要对我爱的死去活来了......接着我就起床刷牙洗脸了,出来的时候保姆还坐在我的床上看着我,表情像极了因家庭困难而不得不出来兼职的少女,她是那样的羞涩然后我就坐在她旁边,我也只会几句国产的散装英语也是全靠手机翻译的在聊天,然后她要出去的时候就让我保留了她的电话号码,并让我要常常给她发信息,我答应了之后她就一蹦一跳的出去了!前面故事到这里告一段落,新的故事似乎刚开始......

话说自从和新保姆暧昧不清开始时我就渐渐忽视了老保姆,毕竟我是个专一的男人,不能心怀天下宠爱那么多个。

上个月严查工签的时候因为我的9G还没下来所以我们放了几天假,那时候宿舍每天就我一个人新保姆上来打扫卫生的时候我们便在我的房间纠缠一番,头两天我们并没有发生什么故事,也就摸摸小手亲亲嘴,第三天的时候新保姆不甘于此便深处魔爪探向我的烧火棍,这我作为一个血气方刚的小伙子哪能忍,一手伸向她的小白兔,一手探进她的小树林,犹如干柴遇上烈火,更犹如陨石坠落在油田,熊熊烈火燃烧一发不可收拾!(省略一万个字。。。)

一阵翻云覆雨后我掏出手机打开谷歌和她翻译聊天,我才得知她男朋友就是我们公司的司机,她说她男朋友让她很受伤等等等等,我说假如你愿意我可以代替他做你男朋友扯了一大堆有的没的,好景不长,有一天她在我房间的时候他男朋友给她发信息,意思是问她为什么在楼上打扫卫生那么长时间还没下来,她男朋友本来就有点怀疑她了,因为在我下班的时候总是和她眉来眼去的,加上我放假那么多天是个正常人都会起疑心吧!

终于在某天夜里我便和他提出结束这种关系,我还说了假如她分手后她可以来找我我会接受她的哈哈哈,之后她现在每天都会在我去上班后帮我叠被子,我的衣服3天洗一次每次她都会上我房间拿我的衣服去丢在洗衣机洗好后帮我晾出去,我说过几次她不听我也就由得她去做了,我也赚个轻松。在上个月月底我在肥死不渴认识了一个新的女孩,聊了挺长一段时间后我约那女孩见面了,一起吃了个饭还有逛街之后去酒店为爱鼓掌了,然后那女孩在我脖子上留下了爱的印记,本地人特奇怪,她不让你给她种草莓,因为她说菲律宾的人会看不起女孩脖子有草莓哈哈哈,然后我带着草莓回到宿舍新保姆看见了,自此以后我的被子没人叠了,衣服要自己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