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6, 2019

菲律宾故事集 - beacon附近手机被抢,小菲还给我用套路

上周末(2019/10/13),去朋友家玩,然后我和朋友准备一起去沃尔玛吃个饭,
万万没有想到,直接损失手机1部和4000P(我直接把4000P放在手机后壳了)。


就是这个伤心地,我朋友住在Beacon,晚上大约6点30左右,我们俩人出门出发沃尔玛。
就在过马路的时候,突然出现一辆摩托车出现身边,直接把我的手机抢走。
当我和朋友反应过来的时候,摩托车已经看不到车尾灯了。
然后我回家直接用自己的ipad将丢的手机锁定为丢失模式。

重点来了:
第二天的时候,小菲竟然装成警察给我发消息,说我的手机已经找到了。
只要我通过苹果链接,就会把手机还给我,然后我说我直接去警察局拿呗。
小菲却说不可以,要确定这手机是我的才可以。
我的天啊,这个套路太低了吧,看来是由于我锁定手机,没有办法卖一个好的价钱了,然后想再套路我一次,既然抢我手机还不还我,那么还是大家都不要使用了。
所以最近出门还是注意一点好,看到很多人都发布被抢/被偷的消息,看来小菲过节前,真的想从我们身上搞一笔啊。
并且建议大家,走在马路上,千万不要玩手机,尤其是带着耳机在听歌哦。
希望自己的经历,可以提醒一下大家,多多注意安全,不要在让小菲频频得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