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0, 2019

菲律宾故事集 -一个痔疮花了我9万多P,还要我去复诊

上周二在上厕所时发现大便都是血,但是身体没有任何不适,不痛不痒也不晕,一天了拉几次都是血,也不知道是什么情况,然后就医院检查下,医生问了下情况,直接来个最坏打算,可能是胃出血,建议住ICU观察治疗,当时就被吓蒙了,这么严重,怎么就要住ICU了呢,虽然自己很想说不需要住院,身体也没有其他方面异常,但医生这么一说,也不敢违背,毕竟身体是自己的,

然后一上来就是给我输液,他们输液的针头真的大,我左手背上都找不到合适的血管,就在侧面手腕那里找一个血管,还特么跑偏了,幸好右手背上还有个大血管,还勉强凑合,插进去的深度感觉也是有3~4厘米,这个输液从开始住院到四天后出院一直都是吊了,搞得吃饭睡觉都不方便,

插好针,接着就是用夹子把我手脚都夹上,用五六个管子插在我胸膛上,说是做什么检查,当时吓的自己真的以为得了什么重病,都在考虑还能不能上飞机回国治疗,先做了化验血,没看出来什么异常数据变化,也无法确诊,想做肠镜胃镜,看看到底是什么情况,但被告知需要先预约,然后就是住了三天院,第四天才安排住胃镜和肠镜检查,确诊是内置痔疮,还是最轻微的那种,当时心里是一阵轻松呀,结果到了结账的时候,就轻松不起来了,抢钱呀,四天一共花了我9万P,医生再给我开了一个药方,两盒药 去药店花了2000P买了就出院回家了,走的时候还和我说要我一周后再去复诊,算算日子,就是明天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