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0, 2019

菲律宾日常 - 四年!小弟在马尼拉的爱情凄惨故事

不知不觉来到这片土地已经四年了,记得刚踏上这片土地的时候,一切都是那么的新鲜,好奇。

小弟是个传统的思想的人,刚来的前面一年多小弟也是和各位老哥一样,去空军一号,ZZ这些地方找车修修。

但是让我人生的思想观念改变的是发生在2017年5月,记得当时有一个朋友刚从国内来,我就带他去韩国街的某某gogobar感受一下当地人的热舞风情,当晚一个身材很苗条,婀娜多姿,背后还有一个魔鬼的纹身的小菲妹从我面前笑着经过,当时他正在配一个老外的客人喝酒嘻哈,看到她的笑容深深的吸引到了哦,过了半个小时看老外要走了,没有把她带走,我就立马过去喊住了她邀请她过来喝酒,然后顺便和她谈了今晚要带她出场,她满心欢喜的答应,当时带出场要给出场费3000,之后还要给妹子3000,当时回到家已经是两点了,中间省略一万字。。。。。

因为当时小弟要上早班,拿了妹子的联系方式后6点就让她离开了,过了几天她休息私约她出来吃饭逛街,当时和她说我很喜欢她能不能当我女朋友,她答应了,当时就没有给她钱了,虽然看她有点小失落,但是没有说什么,就这样我们在一起了一个月,我发现我已经深深的爱上了她,我也感觉得到她也是喜欢我的,当时她就和我坦白了,她其实还有一个日本的男朋友,30多岁离异的,他们已经在一起一年多了,但是那个男的只是一两个月才会来菲律宾一次,而且每个月都会给她7万P的生活费,她也不想失去这个男朋友,我也坦然的接受的,一个周后他的日本男朋友来了,和我说要去陪他,当时我心想我心爱的女人去上班和别人干,现在又去和别的男朋友干,我很爱她。

你们也知道我们中国人的思想观念,怎么忍受得了这些呢,但是没有办法,人家需要钱,当时我心里苦苦挣扎了,最后我还是妥协了,欣然的接受了,但是心里还是很难受。

记得有一次妹子在我家住了一段时间,她的日本男朋友每天都要和她视频,她就骗她的日本男朋友说是在朋友家住,有时候我在旁边听,听着她说她想他的,她很爱他了,TMD明明是自己的女朋友,她却视频和别的人说这些话,听着心里TMD不是滋味,但是没办法,我也感受到她其实也爱那个日本仔。就这样时间过了半年,时间已经在2017年12月底,这次又临来一次变动,妹子和她的日本男朋友坦白了,说她现在和我一起住,他们吵架了,过了两天日本仔就从日本飞来了这边,他们见面了谈话了,最后日本仔选择原谅她,让她与我分手。

当晚我就收到了妹子的分手电话说她只是和我玩玩并不爱我,当时心情就跟吃了屎一样。一个星期后日本仔回国了,我就让她来找我,起初她还是不愿意的,最后还是来了,当时我就掐住她的脖子骂她你那晚说的是真的吗,后来她哭了,哭得很伤心。

最后我们又OOXX了,但是我当时已经下定决心要脱离这种生活了,不想让自己爱的人也爱着别人。就这样我们还是偶尔会见面,打打炮,就这样到2018的6月,朋友喊去酒吧喝说有妹子,当晚去了我们正好三个男的三个女的,我看到一个混血的妹子,刚刚大学毕业19岁的,就和她聊了起来,当晚我们点了三支洋酒,喝了很多大家都晕晕沉沉的了,我就和混血妹说今晚和我走吧,没想到她真的和我走了,心想真是踩了狗屎运啊,居然在这个国家遇到了一夜情,当晚就拉她去附近的酒店住下了,当时妹子也有点晕了,让她一起洗澡,然后就很激烈的来了一发,大家都很累的躺下休息,才过了十分钟妹子又来摸我,我心想TMD老子已经28了,不是18但是没办法,硬着头皮干了,但是由于喝了酒 加上激烈运动,十分钟后直接累趴下了,小弟也不给力了,然后倒头就睡。

第二天早上起来看着光光的睡在旁边,到那时一点兴趣都没有,临走时丢了1000P 留了言给她说 留着打车我就先走了。后来又约了几次,我发现我喜欢这个妹子了,正好能把前面那个妹子忘掉,所以我就选择进攻这个妹子,但是这个妹子其实不喜欢我,后面约了几次都带不去开房了,当时我已经爱上了她,我就跟舔狗一样的追求她,租房子给她住,在一起同居一个月多,她经常喜欢去酒吧玩,每晚都很晚回来,有时候都不回来,我知道她不喜欢我,最后就把她赶出去了。

到后来又认识了日本混血妹也是十九岁,她是一个按摩妹介绍给我的,长得确实也蛮有气质的,所以就约她出来,原先她不愿意的,知道有一天她说和她男朋友吵架了才出来与我见面了,当晚去喝了点酒,然后就去酒店了。

第二天她和我说是她生日,我就丢了2000P给她说买礼物。之后又开始聊了见面,当时她与男朋友已经分手了,我们又同居了两个星期,之后她男朋友和她符合了,我又被无情的抛弃。 其实还有一段感情,就是现在的,懒得写了 也是悲剧收场,这就是我在马尼拉的悲惨爱情故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