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 2019

#靠北菲律賓

#靠北菲律賓48

妈的逼,菲尼特万博,这间公司真他妈坑,去年12月创的新台子的员工闲着搞内斗。
到处在那边说闲话,连测试部门组长自己带头玩手机,睡觉,还去骂别组人,谈人家八卦。
我真是服了,台湾,中国籍的千万别去万博,太坑了,
我帮这个组长买早餐也就算了,怎么他妈的跟他表面好好的,他自己私下去跟人事举报我两三次玩手机。
我真的服了,平台收了是我们乐意的吗?每个人都闲闲着领着钱,就你们主管职领最多又最爽。
还做出这种小人事情,真他妈狗万,在万博的小白也最好小心点,你们的主管如果是闲着的,小心被斗掉。


#靠北菲律賓50

回48楼,我相信就算你发那个,你的上级虽然也有做坏事,但是他会没事。我在去年初进入万博,当时公司人事是以太平洋科技公司招人,后来还有纽林科,再来新台子调人过去叫做seektop,现在改叫菲尼特,这些改名字的如果不是经常逛菠菜信息、新闻的可能都还傻傻地以为现在还是当初招你的公司名,这间公司是骗小白出名的公司,牌照是东方会的,也就是著名的东方监狱坑公司下面的挂牌小号公司,这间公司也是出名的臭名远播的,出去基本上同行业的公司是不收的,小白如果进去万博受不了,恭喜你也即将没退路了,不管你是菜鸟还是老鸟,你们离职也是没有离职证明的,甚么语言、技能培训?真的能培训到的都是本来就干培训的人事,最好是有闲到月休八天到我离职那天都没有一个月休息过八天。那种底层部门就别跟我谈了,你们人多,且注意,你们也是可替换的,会像是48楼一样被斗掉,只是人家有想法要你滚。

特别是台湾招聘的人事,都没有尽告知的义务,菲律宾的工作签证是不能一直换大楼的,其他规定也没讲,一堆万博小白老是被换办公室,以为菲律宾是你家阿,万博就是没把当地法律放在眼里,才导致了今年2月阿尔法大楼276个人被抓,关了1周,这些被抓的还不是惨的,只不过就是以后被黑名单绑在阿尔法的办公室,因为他们被放出来后直接放假,将近一个月,然后还有逐月领三个月的钱,有些人领完就回国了,也不跟你演。真正惨的是那些没被抓的,大量的同事被带走,那些留着的就得强制回去配合加班,最后什么
补偿也没得到,只有领血汗的加班费,做到一天只剩下睡觉的时间休息。

万博自从世界杯结束后,营利只有惨而已,所以才要去开发新平台,结果是跟其他人合股的,你们不是平台收了,做的都比万博好了,都以最短的时间要超越万博了,为甚么,因为技术推广比万博强,但是这两个是其他股东的团队,经营权被别人拿走了,现在还在营利叫做贝博,你们只能拿好包袱回去狗万。

之前质检老大老是在聚餐的时候逼人喝酒,连女同事也逼,还有客服新上任组长还被底下客服酸,明明人家也是实力上线,其他还有推广的自己在自己公司套利,万博那破后台哪能做事抓套利,也导致内鬼越来越多,至于一些员工私下去嫖妓、赌博,没被抓的现在也是老人了,整天欺负新人当奴隶就行了,甚至还有女员工自己去卖的,人事知道吗?谁敢举报,发过举报信的大部分都被辞退了,说真话得滚。

你们新平台的事情也有过去的人传事情,像是想要打造很多台湾人的新公司,人事都是台湾人、当地人。结果台湾人事值班自己去骂新来的台湾人事,说他比小菲还不如,还有一个原本在风控的跟主管不合跑去申请转调客服,甚至还有一个是资深跟资深互呛好几次,好像是老的放过违规没上报,眼红新上任的资深抓违规成绩太好,呛老的是不是内鬼,做事的新资深就被斗走。这些比起来是不是五十步笑百步的手机事件就小多了呢...在万博就是主管职爽,员工只能拼命做、还要小心被算计,整体公司评价就是差,因为当时我在那个部门自从一堆员工因为不满公司制度,发了公司Mail后,也是天天有在怼人,放心吧,怼人的都是那些主管职的,会找一些理由去扣你的评分,其他部门有发邮件的员工,也会被原组主管弄,为甚么?这公司不能说真话,你们这些湾仔没活在中共、封建的统治是不懂得,一个小小的组长就是你的天,还有一个台湾女生巴结主管,没做什么事情,还可以得到最好的绩效评分加薪,还去说做事的人的坏话,其他做事的那么认真干嘛,不如跟人上床的。员工团结点好吗,别老是内斗。

人事中介总是说自己树大招风,讲的他妈高大上,看看其他公司广告洒的有在省的吗?他们的树比较小就是了,所以我说护航的中介、人事真的都吃屎的,谁爆料就封锁谁不是吗?就一个害员工违法被关,害人超时加班,员工私下怼人的拉基公司还有甚么前途可言。希望能劝到我们就下集待续,看看他又要用什么名字招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