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7, 2019

菲律宾故事集 - 马尼拉翻车记之仙人跳

10月5号从西港跟公司迁移到马尼拉,住在某个鸟不拉屎的郊区,附近除了7-11和MINISHOP之外就没有任何项目了。

10月10号下载个探探,清一色右滑,匹配成功率很高,然并卵,不知道聊啥,也不会撩,直到一个看照片有点欧美范的妹子出现,英文挺六也蛮主动,在下班坐车回宿舍的途中,聊了差不多30分钟左右,最后她问了句 U wanna see me? 我发了个思考的表情,她又问了我一遍,多加了几个问号,我只好回了个okay  她回 May I have your phone number, please?  给完电话又要了地址之后,她说打车过来找我。

刷了半小时抖音来条短信息,where r u ? 起身出院子跑到7-11门口给她发个定位到探探里面,过了十分钟左右的样子她从后座开门下来给我招手,卧槽他妈!果然是照骗啊,黑粗壮,大脸盘子快赶上出租车轮胎了。当时我在犹豫要不要撒丫子开跑,也许是精虫上脑也许是好奇心作祟,自约炮,跪打完?天人交战了3秒后还是跟她上了车,俩人并排坐一起,空气中弥漫大写尴尬,还是我主动开口问的她how far we will go ? 她说 not far ,near here .然后就开始有的没的聊了十几分钟后到达一个旅馆门口,离airforceone 不远,貌似就在对面那条GAI,也为了之后来这里消费埋下伏笔。

在她的引领下跟她进了房间,进屋反锁好门之后第一句话就是How much money do you have?

哦豁,要遭。 不出意外的遇到了传说中的菲律宾跳,正在跟她逼逼的时候外面有人敲门了,她去开门我想趁机跑出去的时候被迎面而来的人妖推了进来。算了,我认输,拿光我兜里的三千块之后她说钱不够,还差七千P,跟她们哔哔了两分钟,看样子没钱就是肯定不让跑的意思咯,我说OK,我身上已经没钱了对吧?不如你们跟我回别野拿钱去,我的钱在我朋友那里放着,不就七千P嘛,小CASE。没想到这个碧池居然跟我讲要带我一起去那种货币商店兑换现金,我只能说没有啊,反复洗脑跟我回别野去,咱不差钱,我可以让我朋友把钱送到你接我的那个711门口来,这俩碧池商量了两三分钟对了对眼神觉得这事可行,然后叫了辆GRAB,一起出门后,上车时我先挑的副驾驶钻了进去。

不是我当时不想跑,身上又没钱,当时下载的GRAB估计还是个假的,要么就是因为旧版的原因,只能打开地图加载界面,到了叫车服务环节就没有任何显示了,反正终点是宿舍,就当花了3000P打个车吧。

开了车门我就一路小跑一百五十米的样子到达宿舍。它们包括连司机一起都在追我,边追边喊STOP。我连fuck you 都懒得骂,因为你懂得。进了宿舍里,狗日的想跟我进来时,大门口那个保安看情况不对就站在门口,她们停下来在门口给我发短信,大概意思就是要叫人来怎样怎样的。果断拉黑,探探卸载。当然了事实证明她们也仅仅是在威胁,并不存在任何实际行动。事后反正每次看到那个保安我都会给他点根烟,期间也聊聊天什么的,他说看着我像某个国家的人,不像中国的。也没问过今晚那件事。从此,公司订了一条规矩,任何人不准发公司以及宿舍的位置给别人,违者立即无薪开除。忘记还有什么规定了,反正出现了3条底线。

无奈,在国内和西港都没翻过车,来菲律宾一周不到就栽。马尼拉的水不一般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