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6, 2019

菲律宾故事集 - 马尼拉不下雪

2018.4.5晚上十二点的机票到这边来,我应该是为数不多跟女朋友一起过来的,也是在情理之中在这边分手的 她叫小莫 !

过来的原因都大同小异 就是穷!穷都不怕,怕被抓??我之前玩过这个pk10但是只是亏几万块就没有继续玩了 !过来这边是女朋友的渠道也是她的主意让我选择。当时她在我家里面住了一个多月时间晚上睡觉的时候她会偷偷的哭,我知道只能假装不知道! 原因那是她放弃了交往五年的对象来跟我一起!夜晚哭也许在为日后分手埋下伏笔 。

过来之后我们顺利的进入了鼎彩的大楼。正常的步骤先压护照 人事洗脑 管理加强洗脑印象 经历完之后 感觉也就那样。她跟我在不同的小组 !安排好位置我左右都是女的 一个拆迁户富二代 一个男朋友是飞行员,也注定了她们是很快就离开的人,果不其然 两个星期之后她们双双回归祖国的怀抱了,再也没有联系过,毕竟是狗推不光彩!

她们走后我要承受开户维护炒群等压力,恰好这时候的小莫对我爱理不理的,我感觉到感情出现了问题,没有对错,她不喜欢我这样的男孩,谁都有从男孩经历成男人的过程!父母反对!我两个姐也一直叫我回家,说要赔付就打钱过来给我回家!这时候她们并没有算上小莫!那也是一个隔阂,也是这个原因让我日后对于这个家没有太多感情。

分手后开始把重心放业绩上,狗推的事我相信大家没兴趣了解哈,后面从小组长,到备选大组长,再到人家挖我去他们公司当主管 时间刚好一年!目前已经经营半年!我也没想到,没有关系没有后台,没有钱的我能做到这一步。期间我有通过别人了解过她的信息,知道了在马卡,并不好过。我想她提出了可以过来这边带组,没有同意!我得知她办理了9G,也得知了她找了新的男朋友 ,于是没有再次联系她了。而我还独自一人!!!以前听前辈说出来菲律宾就是一场豪赌!我输了她,赢了它,并且输了自己,当初那个男孩输掉了!!!

如花美眷,似水流年

曾经相遇,总胜过从未碰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