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2, 2019

菲律宾奇葩 - 你明白,我宠你吗 的面试

1.请自我介绍一下
候选人:对不起,这是我的个人隐私,不方便暴露
好的,我尊重你


2.五年内,你的职业规划?
候选人:嗯?5年规划?去你娘的,老子种菜的,一年4季,一季稻一季米,怎么规划?
你能成大事


3.我们为什么要聘用你?
候选人:你凭什么不聘用我?
呵呵呵!祝你升天


4.你对于我们公司了解多少?
候选人:我只知道前公司是种菜的,你们公司也是种菜的,既然都是种菜的,为什么需要了解呢?
!!!!!嗯好的,你是大哥


5.请谈谈你的优点
候选人:我心比较细 
嗯?然后呢?


6.如果你被录用了,但工作了一段时间后发现并不适合这个岗位,你会怎么办?
候选人:老子不调岗,别逼我骂你
嗯好的


7.你选择离职的原因是什么?
候选人:我们那个傻逼主管,我睡觉被罚钱了,我都讲了是我昨天太嗨了,去上班的时候我还叮嘱他了,我今天没状态,放我休天假。他不放我休假,我就睡着了,能怪我吗?你说这个主管是不是傻逼?

.............................................................................................
拜拜了您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