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5, 2019

菲律宾日常 - 集体宿舍 想不到吧


孤身一人来到菲律宾已经快一年了,在这边感慨良多,遇到了一些能够知心知底的好兄弟,也遇到了一些奇葩的人,今天给大家说一个我人生中的第一次。
    我们宿舍四人间,住了3个人,昨晚一个舍友A没回宿舍,我也没想很多就睡了,结果CNM的早上六七点就听见舍友回来说话的声音把我吵醒了,舍友A而且还带了一个中国妹子,一开始就是声音很合适的说话声音,过了半个小时左右居然就开始了,对的你们没猜错就是操作起来了,我TM也是醉了,至于大庭广众之下做这种苟且之事吗,唉,CNM的菲律宾你TM把宝宝我吓坏了,太尼玛真实了

     我觉得菲律宾不会下雪,马尼拉没有爱情这句话不是没有道理的,有些时候你碰见的人真的不是你表面那么简单,还是要擦亮眼睛鸭小伙伴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