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 2019

菲律宾故事集 - 9.30 金鼎源B发生枪击事件

虽然可能有人已经发过帖子了, 但是这种发生在自己大楼的事......  对吧。


月黑风高夜,那什么放火时
9月30日晚,楼主已经做好了每月1号必休息的准备了,新的网瘾已经出现,怎么可能停止不前,而且还赶上了大阅兵,必然网咖走上那么一遭
就在准备下班在想着今晚LOL会几连胜的时候,上来的同事来了一句吓死了,腿都软了   我:??????


What ?


下面有人中枪了?男的女的?国人还是小菲?拿的什么枪,雷神还是火麒麟?(请原谅我在这种严肃的事情皮这么一下)
在了解了事情大概之后,整理一下大致的过程以我同事的视角来讲,
上班坐车,到站打开车门,同事1下车,听到里面peng peng peng peng 的四声,瞬间呆在原地, 这时后面在车里的同事2来了一句:  这小菲可tm讲究啊,中国国庆,他们跟着放炮庆祝。

同事3 : ?? 这哪是放炮啊,有人开枪!  同事4/5/6:快快上车快回来, 同事1呆了一会儿,然后嗖的一声钻进车里,司机立马开车撤退。

我同事的女朋友和他不坐一个车,先到了门口,看到一个蒙面的菲男子,淡定的从马路走到大楼门口,因为门口有保安,是不可能让他进入的,他深知这一点,所以拿出手枪,直接冲进去,开枪,一个BOSS的保镖肚子左侧部位中枪,这位蒙面哥开完枪就跑,大楼的保安还算讲究,优先疏散中国人,中枪的那位保镖坐在电梯旁捂着肚子呻吟,血随着伤口喷出。
以这位 5星杀手董小凤 目标明确 出手神速 来看应该是一次买凶S人(纯属猜测不负责),可能是尾随着这位BOSS进入大楼。保镖起了作用,可能是主动也可能是被动了挡住了这枪。

当我下楼的时候还看到了那位中枪的保镖坐在电梯口旁边,握着闪亮的沙漠之鹰 (具体不知道是什么,反正挺大的,还闪亮亮的手枪),我在楼上知道了有人中枪,But 当时我脑子里全都是快乐风男 E EEEEEE的画面,根本装不下其他的, 很淡定的下了楼, 走了10分钟到网咖(没错还是嘿网咖, 3店来约?)..开启机器,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召唤师峡谷 我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